大马 Volvo Car 将其原厂保修期限延长至 5 年或无限行驶里程!

大马 Volvo Car 近日宣布将其原厂保修期限从 3 年或 10 万公里行驶里程,延长至 5 年或无限行驶里程,额外两年保修期,给予更加安心的驾驶体验!

开启 2021 新年之际,大马 Volvo Car 也为其售后服务增添新措施,将其原厂保修期限延长至 5 年或无限行驶里程,而这项新措施仅限从 2021 年 1 月 1 日起注册的所有 Volvo 私人轿车*。

在过去几年里,Volvo 轿车车主都可享有标准 3 年或 10 万公里行驶里程的原厂保修服务,以及结合第三方保险合作伙伴所提供的 2 年或 2 万公里行驶里程的延长保修计划 (EWP-Extended Warranty Programme)。

然而,如今随着延长原厂保修期限的服务推出,客户从此无需额外付费也能享有该相同等级的保护,在 5 年或无限行驶里程保修期限内获得全面性轿车保障。

大马 Volvo Car 执行总裁 Nalin Jain 表示:“这项新添的服务是我们公司致力于针对车辆与客服方面提供卓越质量表现的其中一部分。大马 Volvo Car 做出的每项决定都是依据客户需求而设计,以进一步巩固大家对 Volvo 品牌的信任。我们希望客户在拥有其轿车的整个过程中,都能深刻感受到我们所赋予的支持。我们相信,作为扎根于安全性的高端轿车品牌,此次新推出的延长原厂保修期限服务也是我们迈向正确发展方向的一步。”

此项延长原厂保修期限服务,将确保客户从轿车交付之日起的 5 年以内,都可获享无后顾之忧的驾驶体验。所有新 Volvo 车主皆可期待由 Volvo 训练有素的技术人员为其轿车所提供的卓越优质服务。

于 2020 年 12 月期间,大马 Volvo Car 也宣布所有购买 Volvo 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PHEV:Plug-in Hybrid Vehicle)的客户,都可享有长达 8 年或 16 万公里行驶里程(先到为准)的高压(HV)电池延长保修期限。透过这方式,Volvo Car Malaysia 不仅将扩展其迈向未来可持续发展的支持,也将促使客户对 Volvo 高质量、耐用部件持续保持信心。

“此计划的最终目标是希望能让我们尊贵的客户在无后顾之忧下开启 Volvo 驾驶体验,并从中获得最大的舒适感。我们要让客户充分体验每辆 Volvo 轿车所具备的创新与技术,并以此为我们客户提供个性化、可持续性及安全的自由行驶方式。” Nalin 总结说。

*新的延长原厂保修期限仅适用于私人注册车辆,不适用于商业注册或用于商业目的之车辆。

有关延长原厂保修期限的更多详细资讯,客户可联系任何 Volvo 授权经销商,或关注 Volvo Car Malaysia 的面子书Instagram 以获取更多资讯更新。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