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ll 与 RHB 和 VISA 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引入新功能 — 「CREDIT CARD /-i」!

RHB 银行集团很高兴宣布大马 Shell 汽油达成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为马来西亚消费者带来了令人振奋的信用卡业务。 两大公司合作推出共同品牌的 RHB Shell Visa Credit Card / i,为客户在一张信用卡上进行在线和离线购买提供便利,灵活性和奖励。

“我们的新型 RHB Shell Visa Credit Card / -i 可以满足消费者不断变化的需求,同时通过将奖励的燃料和非燃料消费奖励合并在一张信用卡中,从而简化了客户体验。除了节省现金外,它还为持卡人在在线和实际购买日常必需品时提供了更多回报。新的 RHB Shell Visa Credit Card / -i 将同时满足持卡人的当前需求,同时为他们的交易创造更加丰厚的体验。我们希望通过与知名市场领导者 Shell 和 Visa 的长期合作,进一步加快我们的信用卡购买速度,目标是在未来 12 个月内新增 100,000 个应用程序。” RHB  集团董事总经理拿督 Khairussaleh Ramli 说道。

持续的行管令和 COVID-19 相关的 SOP 已提高了客户对无现金和在线支付的需求。RHB Shell Visa Credit Card / – i就是出于这一考虑而开发的,旨在满足新常识中当前消费者的需求。持卡人每月可享有高达 RM100 的额外节省,并享有 5% 的在线交易现金回扣。其中包括 RM50 的汽油交易和 RM50 的电子钱包充值,水电费,杂货及其他日常开支。

此外,客户还将从全国所有 Shell 加油站的汽油交易中获得高达 12% 的现金回扣,这是该国汽油现金返还信用卡的最高利率之一。这些独特的功能反映了 RHB 和 Shell 的使命,即使客户更好地使用新的信用卡,从而改善他们的生活旅程。

“大马 Shell 汽油很荣幸与 RHB 和 Visa 合作,使用 RHB Shell Visa Credit Card / -i 提供额外的奖励。这是 Shell 帮助我们的客户加倍努力的一种方式,同时牢记在当今空前时代马来西亚人的动态需求。凭借最低最低月收入要求和汽油加油,食品杂货,公用事业,电子钱包充值和在线购买的现金返还奖励,该卡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了信用灵活性,这对我们至关重要,因为我们所有人都可以摆脱大流行对消费者的影响我们的经济。我们与 RHB 和 Visa 的合作巩固了前进所需要的团结和韧性的精神,并体现了 Shell 公司坚定不移地致力于为所有客户做到最好,以确保他们一生中的旅途顺利的承诺。” 大马 Shell 贸易有限公司和 Shell Timur私人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 Huzani Husain 表示。

“我们非常高兴与 RHB 和 Shell 汽油合作为消费者推出这张信用卡,并在他们花在诸如杂货或网上购物等类别上时向他们奖励现金返还。 RHB Shell Visa Credit Card / -i 还启用了非接触式付款,这意味着马来西亚持卡人可以轻松,便捷地,安全地点击并付款。在马来西亚,我们已经看到了非接触式支付的强劲增长,如今,该国超过两分之二的 Visa 面对面交易都是非接触式支付。我们将继续与我们尊贵的合作伙伴合作,开发更多满足马来西亚消费者需求的产品和服务,并帮助他们在进行数字支付时获得更多利益。” 大马 Visa 国家经历 Ng Kong Boon 说道。

作为启动促销的一部分,新的 RHB Shell Visa Credit Card / -i 持有人将获得高达 30% 的汽油购买现金返还,直到 2021 年 7 月,并且有资格在首年获得年费豁免,并在激活时获得 RM25 最低消费 RM50 即可获得他们的卡。每年至少刷卡 24 次的客户将有资格获得随后几年的年费豁免,且无最低消费要求。 RHB、Shell 和 Visa 的合作通过以客户为中心的数字化和产品创新来推进无现金支付和集成。

现在网上注册 RHB Shell Visa Credit Card / -i 的申请程序并不到 10 分钟,欲知更多有关详情请上网 www.rhbgroup.com 查询。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