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集团金融服务为 BMW 及 MINI 推出「i-Renewal」全面性汽车保险!

大马 BMW集团金融服务(BMW Group Financial Services Malaysia)为了简化 BMW 及 MINI 车主的车险续约流程,特别为 BMW 及 MINI 全面性汽车保险(Comprehensive Motor Insurance Programme)推出 i-Renewal 数码服务。

大马 BMW 集团金融服务董事经理 Tobias Eismann 说:“BMW 集团(BMW Group)致力于创新和进一步改善所有客户的优质驾驶体验之馀,还积极数码化我们的现有接触点和服务。透过为 BMW 及 MINI 全面性汽车保险推出新 i-Renewal 数码服务,我们加快了优质驾驶体验的关键部分脚步,使它尽量免烦恼和无缝流畅。”

BMW 及 MINI  全面性汽车保险旨在让客户彻底无后顾之忧,以及全面保障他们的爱车。有了与Allianz General Insurance Company (Malaysia) Berhad 联手合作的 i-Renewal 数码服务,客户如今就能在提供部分基本资料后很轻松地获得即时报价,或弹指间完成保险续约。

免费 Enhanced Road Warrior 服务

凡在 2020 年 12 月 31 日前成功完成 BMW 及 MINI 全面性汽车保险续约的车主将获赠 Enhanced Road Warrior* 保障 1 年。除了个人意外保障和其它保险权益,Enhanced Road Warrior 服务也包含全面性汽车援助计划与一系列全天候服务,例如:

  • 24 小时紧急拖车(拖车距离不限)
  • 轻微路边维修
  • 德士援助
  • 安排租车与酒店投宿
  • 国际援助
  • 安排紧急撤离
  • 介绍服务中心
  • 紧急讯息传送

Enhanced Road Warrior 由 Allianz General Insurance Company (Malaysia) Berhad 包销。欲知 Enhanced Road Warrior 计划更多详情,欢迎浏览 https://www.allianz.com.my/enhanced-road-warrior。

欲使用 i-Renewal 数码服务,请浏览这里。BMW 车主也可以透过 BMW Engage(https://www.bmwfs.my/)或 BMW 集团 Loyalty+ 应用程式(iOS:http://bit.ly/BMWLoyaltyApp,Android:http://bit.ly/BMWLoyalty)使用 i-Renewal 数码服务。 

* 需符合规定与条件。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