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推介】3.0L 直列 6 缸性能杰作 BMW M340i xDRIVE 售价 RM402,354!

大马 BMW 集团发表新 BMW M340i xDrive,这也是第一辆大马本地装配 M Performance 的车款!

大马BMW(BMW Malaysia)今天发表了大马首辆本地装配 M Performance车:新BMW M340i xDrive,售价 RM402,354.13。

大马 BMW 集团(BMW Group Malaysia)董事经理 Harald Hoelzl 说:“对 BMW 集团,‘M’是全世界最有威力的字母,应为它是动力与性能的代名词,驾驶动感与跑车魅力更是无法挡。随著M持续放大了忠实的大马BMW车主和粉丝的热忱,我们感到很自豪的推出了全新 BMW M340i xDrive 以及拓展了我们在大马的本地装配车款阵容。这个决策也彰显了我们致力于继续推升大马本地装配能力以及专业知识的承诺。”

这款新 BMW M340i xDrive 全身散发出结合了动力强大传动系统以及底盘科技的动感十足设计,它的研发奠基于 M GmBh 的赛道专业知识,同时还搭配了独特设计提示以及专为“全然驾驶乐趣”(Sheer Driving Pleasure)量身打造的驾驶舱。

配备了 387 匹马力的 6 缸直列引擎的这款新 BMW M340i xDrive,从静止加速至时速 100 公里只需 4.4 秒。继续不断升级的底盘科技以及 1985 年首度应用在 BMW 3 系列车款的全时四轮驱动系统,也持续创造出无可比拟的驾驶体验。

BMW M 双涡流增压科技丶M 款跑车化(M Sport)差速器丶包括可变式运动转向系统和M款煞车套件在内的主动式 M 款跑车化悬吊系统以及具优化空气动力学性能的订制 M 款外观功能,在在完美无瑕的组成了这款新 BMW M340i xDrive 的整体配套,旨在最大化性能。

优化空气动力学性能创造更强的跑车感

这款新 BMW M340i xDrive 搭载了 M 空气动力学配套丶具高灯辅助功能的 BMW 雷射灯以及 BMW 个性版高光泽阴影饰边。外观元件都配上了铈灰金属色润饰,例如车头防撞杆上的左丶右进气口丶BMW 装饰性双肾形水箱护罩和周围以及外后视镜盖。

这款车也标准配备了双幅式 792 M 双色 19 吋 M 轻铝合金轮圈以及失压续跑轮胎。具“M”标识的蓝色煞车卡钳 M 款跑车化煞车器也配备在这款车上。至于车后段,这款新 BMW M340i xDriv e搭载了不规则四边形的双排气管润饰,以及M款车尾导流器以创造跑车魅力。

杰出的驾驶动感

这款新 BMW M340i xDrive 是 BMW 3 系列车款中配备了动力最强大的引擎的一款,旨在创造出类拔萃的性能与最大化灵活性。它所配备的 BMW 双涡流增压 6 缸汽油引擎能产生 387 匹马力和 500 牛顿米的扭力,同时零百加速仅需时 4.4 秒,不但能为这款新轿车提供杰出的性能,扭力也强而有力。其最高时速为 250 公里。它的整体耗油量为每百公里 7.7 公升,碳排放为每公里 177 克。

透过 8 速 Steptronic 跑车变速器传递,它的跑车化换档性能非常强大,不管是自排或手排模式。“跑车模式”(SPORT)以及档数切换至左手 S/M 位置的性能表现最佳。

BMW M340i xDrive 配备了特别调谐悬吊系统,它是能随时电动调整以适应路况和驾驶状况的低 10 毫米主动式 M 悬吊系统。为了产生优异的停车能力,这款新轿车配备了 M 款跑车化煞车器,车前搭载了 4 活塞固定卡钳,而车后则搭载了具“M”标识的蓝色单活塞浮动卡钳。这款新轿车也配备了大型煞车碟,以确保有很好的煞车表现。

另外,智能型四轮驱动驾驶系统 BMW xDrive 有跑车感十足的后轮偏置,而改良型动力方向盘则能产生明显更直接的反应。这款新 BMW M340i xDrive 也配备了能在高速转弯或转弯时加速丶换车道或不同路面状况行车时优化拉力和驾驶稳定性的 M 款跑车化差速器。

性能建构,舒适优先。


这款新 BMW M340i xDrive 的驾驶舱搭载了散发出跑车驾驶魅力的让人印象深刻的 M 型设计。标准配备包括驾驶人跑车座椅以及前乘客座包覆著 Vernasca 真皮丶M 款真皮方向盘丶具发光效果的前车门槛润饰以及亮黑 BMW 个性版顶蓬。这款新轿车还配备了 M 款踏板丶M 款脚垫以及搭载了珠光镀铬亮点内装饰边的 Aluminium Tetragon 内装饰板。

“迎宾灯毯”(Welcome Light Carpet)以及由 11 种预设照明设计组成的环舱气氛灯进一步强化了这款车的内装设计语意,自动三区空调则创造出驾驶舒适感。再者,具尾门免接触开启功能的 Comfort Access 系统也为这款新 BMW M340i xDrive 车主创造舒适感。透过 16 喇叭 Harman Kardon 环绕音效系统,您还将享受到驾驶间娱乐。

新 BMW M340i xDrive 的亮点包括具全数码化 12.3 吋仪表萤幕的 BMW Live Cockpit Professional,以及具 10.25 吋触控萤幕的“BMW专业导航”(BMW Navigation Professional)。同样也是这款新轿车标准配备的是抬头显示器功能以及超炫的电动玻璃天窗。

卓越的驾驶辅助系统

这款新 BMW M340i xDrive 完整的搭载了“驾驶辅助”(Driving Assistance)及“停车辅助”(Parking Assistant),确保驾驶人上路时无后顾之忧。“驾驶辅助”包括“换道警示”(Lane Change Warning)丶“横向交通警示”(Crossing Traffic Warning)以及“速限辅助”(Speed Limit Assist)。它也包括了具主动方向盘干预功能的“车道偏离警示”(Lane Departure Warning)以及具煞车干预功能的“车前撞击警示”(Frontal Collision Warning)。“停车辅助”及后照摄影机也是这款新轿车的标准配备。

BMW M340i xDrive 的颜色选项为 Alpine White丶Black Sapphire丶Sunset Orange 以及 Portimao Blue。内装则搭配黑拼接的黑或 Cognac Vernasca 真皮包覆。

新 BMW M340i xDrive 将从 2020 年 10 月 24 日起开始在全国精选授权 BMW 经销商处公开发售。客户也可以上网 https://shop.bmw.com.my/ 以RM1,000 订购新 BMW M340i xDrive。

灵活融资计划 

大马 BMW 集团金融服务(BMW Group Financial Services Malaysia)提供 Balloon Financing 计划下,新 BMW M340i xDrive 的分期付款计划将从每月RM4,468(根据预计 80% 贷款以及 5 年期车贷)起跳。

完整优质拥车体验

新 BMW M340i xDrive 车主将体会到包括以下所列完整的大马 BMW 集团优质拥车体验:

  • BMW 免费定期维修保养服务(Free Scheduled Service Program)之 5 年无限里数保固(5-Year Unlimited Mileage Warranty)。
  • BMW 道路救援(Roadside Assistance)及交通意外热线(Roadside Assistance)。
  • BMW 集团 Loyalty+ 行动应用程式:BMW Privileges Card。
  • BMW Service Online。

新 BMW M340i xDrive 免销售税零售价(上路丶不含保险)为:RM402,354.13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