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 Malaysia 交付 40 部 Civic 新车予马来西亚皇家宪兵部队为执勤之用!

继早前 6 月份 Honda Malaysia 向马来西亚皇家警察(RMP)提供了425 辆新 Honda Civic 1.8S 用作新的机动巡逻和执法车辆后【点击这里查看新闻背景】。近日再次交付 40 辆 新的 Civic 1.8 S 给马来西亚皇家宪兵部队(Kor Polis Tentera DiRaja)为执勤之用。

新 Honda Civic 的动态性能,精致的设计,出色的操控性和驾驶性能使其成为马来西亚皇家宪兵部队在前线承担职责的理想工具。

“我们感到很荣幸 Civic 再次被执法单位选为前线车辆。在这之前,公司目前已向他们交付了逾 1,000 台 Civic 1.8 S 给马来西亚皇家警察为巡逻之用。”Honda Malaysia 董事经理兼首席执行长 Toshi Ishiyama 这么表示。

另一方面,公司也表示,现款第十代 Civic FC 小改款为市场畅销且受消费者欢迎的车款,自今年 2 月推出以来,截至 8 月尾已交付了5,600 部,而截至 7 月,该车在本地 C-Segment 轿车的细分市场继续领先于同级对手,市占率高达 78%。

目前,本地在售的 Civic 车系共划分为三个等级,分别是最入门的 1.8 S 中阶级 1.5 TC,以及顶级的1.5 TC-P。该车是以本地组装(CKD)的形式发售,在获得政府于今年 12 月 31 日前提供的销售税减免后,其售价介于 RM109,326 至 RM134,934。当然,Honda Malaysia 也曾经引进最新的性能车款代号为 FK8 的 Honda Civic Type R,但是当然早已已经一扫而空了!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