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全新 Honda City RS 将搭配 I-MMD 混动引擎,峰值扭矩高达 253Nm 之谱!

万众期待的 2020 全新 Honda City 已经正式开放预订了!Honda Malaysia 已经发布新闻稿和宣传短片证实新车将备有 RS 版本,并且搭载性能强悍的 i-MMD 混合动力引擎,峰值扭矩高达 253Nm!

今天 Honda Malaysia 通过发布文稿,向媒体 透露 2020 全新 Honda City 在大马市场备有 4 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而性能强劲的 RS 版本更搭载了 1.5L 自然进气引擎+i-MMD 混动系统,扭力高达253Nm!

这套 i-MMD 系统是 Honda 最新的技术,不但兼顾到油耗与排放,而且性能还非常出色,比起大家猜测 的 1.0T 涡轮增压版本更有过之而无不及!

除了 RS 版之外,Honda City 备有搭载全新 1.5L i-VTEC 自然进气引擎的其他版本供选择。虽然 Honda Malaysia 没有透露更多有关于新车的资讯,不过通过官方照片得知,新车会有 EPB 电子手刹车、Brake Hold 功能、Honda Lanewatch 、LED 头尾灯组、LED 日行灯,外形设计就和泰国市场的 City 如出一辙!绝对让人有焕然一新的感觉!

Honda Malaysia 强调 2020 全新 Honda City 接受预订,Earlybird 顾客还可享有价值 RM1,000 的 Service 礼卷!至于 2020 Honda City 何时发布?

原厂表示今年第四季!大家拭目以待吧!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