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ton 1 Tank Aventure 省油竞赛卷土重来!车主们挑战交通路况与展示真实油耗数据!Iriz 达 4.94L/100km 佳绩!

Proton 1 Tank Adventure 探索之旅第一场比赛于上周末长假举行。总共有 60 人和 30 辆汽车参与,大家驾驶 2019 年 Iriz、Persona 和 Saga 车款,从 Proton 卓越中心(COE)出发前往新山再回程,行驶总共 650 公里。

此 1 Tank Adventure 比赛的目标是让 Proton 展示最新车款在现实生活的表现,而比赛第一天遇到的困难却超乎预期。由于是假期长周末,路况车流量比预期还要多,加上烟霾来袭的天气,以及必须在指定的时限内抵达检查中站,对所有参赛者来说都是一项艰辛的挑战。

虽然第一天就面对挑战,但是一众参赛者依然在马六甲享用了道地的新鲜水果,接着前往峇株巴辖井和丹绒比艾国家公园。接着参加者在新山休息一晚,隔天取道南北大道回到莎阿南。

所有参加者成功完成 650 公里省油大挑战,证明 Proton 汽车现有车款的经济油耗性。根据汽车满缸 40 公升 汽油为准,最佳的行驶成绩为 809 公里。这是令人赞叹的成绩,因为所有参加者必须保持平均车速以确保行驶安全。

参赛者达成的最佳成绩获得马来西亚速度节(MSF)认证,Proton Saga 的成绩为 4.98L/100km;Proton Persona为 5.43L/100km,而成绩最好的 Proton Iriz 是 4.94L/100km。

Proton 行驶和操控平衡赢取人心

此赛的主要目的是展示宝腾汽车的真实油耗性,然而 1 Tank Adventure 也提供一个机会向人们展示这三个车 款的其他卖点。其中一项常常会被忽略的特点是行驶和操控平衡,以及汽车的安全配备。

所有参加者都有信心他们的汽车可以完成省油挑战,可是大部分车主并不了解本身汽车的动力行驶的能 力。通过这段旅程,媒体参加者和车主亲身体验 Proton 汽车的卓越操控性能,尤其是在旅程中进行的动力 驾驶训练活动。

Rohayudin Ya’acob 是陪同儿子 Mohammad Kamarul Eizlan 参加比赛,其子是 Proton Persona 的车主。Rohayudin 表 示:“我很惊讶我们的车子竟然如此省油。Proton 汽车的操控性能和安全配备也让我惊喜万分。”

Rohayudin 补充:“我会建议所有 Proton 车主把握机会测试汽车的极限,因为这样才能够感受到 Proton 汽车的操控能力与其他竞争品牌的区别。我没想到 ESC 可以保持汽车的安全,而 Proton 能够以低于 4 万令吉的价格让 Proton 车款如 Proton Saga Premium 也具备重要的安全配备。”

对于 Proton 1 Tank Adventure 第一场成功举行,Proton 首席执行员李春荣博士指出:“今年的 1 Tank Adventure 首场非常有挑战性,但每个人都安全完成比赛。更重要的是我们让参加者有机会测试他们的汽车性能,体 验汽车的安全配备和动力,证明我们的汽车能够提供最佳的价值和驾驶体验。”

Proton 车主突破行驶极限

2019 Saga:至尊风格、精明节省和超凡稳定

2019 Saga 在 2019 年 8 月 6 日面市,延续此车款长达 34 年的历史。Saga 在国内和海外市 场 的总销量超过 200万辆。最新版经过全面升级,增添配备包括 7 吋彩色触屏、新的中控台、 仪表板和 3 个 USB 接口。这些改变获得马来西亚消费者的欢迎,在短短的一个月内,订单超过13,000 张,让此车款保持着马来西亚最受欢迎汽车的地位。

2019 Persona:卓越连接、实用功能和安全认证

在 2019 年 4 月 23 日推介以来,Persona 销售超过 11,000 辆,是 Proton 今年 6 月和 7 月销量最高的 B 级轿车。外观设计有别于其前身,使之与 Proton 其他车款建构视觉联系。Proton 采用智能资讯娱乐系统,是同级车款中唯一有此配备的汽车。拥有内置芯片(eSIM)和 7 吋全彩色 触屏, 可以使用应用程式享受音乐、导航和声控系统,还有 16GB 内置记忆容量。加上物超所值的价格和完整的客户配套,Persona 是家庭轿车的最佳选择,符合追求时尚、功效和互 联设备的家庭。

2019 Iriz:改革互联、清新设计和灵活操控

2019 Iriz 获得 367 项改良,进行了全方位的升级。Proton 的获奖掀背式轿车有全新设计的前后防撞杆,还采用超凡的弓和无限编织图腾设计。如同 Persona、 Iriz 也采用智能资讯娱 乐系统。经过质量提升和高水平的配备,充满驾驶乐趣的 Iriz 赢得更多新的支持者,升级版 的销售额比旧款增加了三倍。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