敞篷跑车 Mazda MX-5 推出 R-Sport 限量版!

敞篷跑车 Mazda MX-5 推出 R-Sport 限量版!

Mazda 汽车品牌想来秉持驾驶乐趣为主,而旗下著名跑车型号 MX-5 近日又为英国市场推出了 R-Sport 限量版,仅配额 150 部而已!

  • 售价 27,700 英镑
  • 仅限英国市场

全新的 Mazda MX-5 系列有敞篷版和 RF 版两种版本,在英国非常多样化,有 10 种车型可供选择。而这次最新增加的是 R-Sport 限量版,它是基于运动型内饰的敞篷车版本。

R-Sport 限量版的外观内饰都采用了特别的元素设计,首先车漆上选用了 Polymetal Grey 金属灰,车顶也更换为适合与车色搭配的灰色软篷,看起来很有质感。

为了进一步提升外观运动氛围,厂家也为 R-Sport 限量版换上来自著名铝圈品牌 RAYS 的 16 英寸炭黑轮毂。

内饰的布局大致上保持不变,但为了突出限量版的身份用了很多豪华的材质,比如座椅采用了勃艮第 Nappa 皮革,配合银色缝线,中控台和车门板等区域,和座椅统一色系,更显质感。

动力方面依旧是 1.5 升自然吸气 Skyactiv-G 汽油引擎,最大输出功率为 132 马力以及 152 牛顿米扭矩,变速箱为 6 前速手排。

其他配置则有 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 链接系统的主机,并配备座椅加热、巡航控制系统和无钥匙进入系统。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