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 Volkswagen 汽车与保养中心获准重开 大部分中心将重新投入运作

继行动管制令仍在进行并延迟至 5 月 12 日,但是政府也陆续开放部分行业复工,而国内的汽车售后服务在有条件的情况下获准重开之后,本地许多车企都陆续宣布重启旗下的汽车保养与维修中心,而大马 Volkswagen 也当然不落人后。

大马 Volkswagen 近日在获得国际贸易与工业部(MITI)的书面批准后,旗下大部份的汽车保养与维修中心已经重开运作,接受相关提早预约的 Volkswagen 车主们作维修与保养服务,至于有关 Walk-In 的车主则一概不收处理。

除此之外,Volkswagen 也表示为了降低员工的感染风险,该公司将会配合政府开出的条件减少这段期间在保养中心内上班的员工人数,并且定期对厂内的各种设备进行消毒,技师也会在保养工作开始前先为顾客的汽车进行基本的消毒工作。

为了提供更完善的服务,部分 Volkswagen 代理也推出上门取车服务,特派工作人员到车主的家中取车到原厂保养,完成后再把车归还给车主,减少车主外出的必要,也省掉如果经过警方设立路障的解释与证明。

如有需要用到此项服务的车主可以事先联络临近的 Volkswagen 代理商,并询问是否有提供类似服务。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