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全新 Honda Accord 正式推介 售价 RM185,900 起!

Honda Malaysia 为大马市场推介了全新的第十代 Accord。外观优雅,性能卓越及具备许多高级特色的全新 Accord,提高了 D 组细分轿车市场的基准。

Honda Malaysia 董事经理兼首席执行员石山登一先生说:“在 1976 年首次面市的 Accord 已有 44 年的历史,并且经历了九次大改款。Accord 向来深受大马人欢迎,历代 Accord 的销量都令人感到鼓舞。至今,Accord 在大马的销量已超过 84,100 辆。各代Accord持续在行政轿车的造型、科技和先进装备上树立更高的标杆。”

石山登一先生补充说:“Accord 这些年来获得大马人的青睐和爱戴,我们对此感到非常荣幸。这驱使我们继续推出能迎合顾客需求和为业界定立新标准的汽车。今天推介的全新 Accord 继续以更先进和高级的特色去迎合顾客的需求。”

备受期待的全新 Accord,其构思旨在以动感表现、时髦和高尚设计超越下一代行政轿车的标准。整体外型而言,第十代 Accord 的车宽更长、车顶较低及引擎罩较长,加上 Honda 的招牌铝合金翼前栏栅、全 LED 前大灯和尾灯,使外观线条更流畅及更高贵。属于 Honda 的一项新颖及独特设计 – 内建共振器(Resonator*)以降低轮胎噪音的特别设计 18 寸合金轮毂,为全新 Accord 的现代化和霸气十足的外观加分不少。

全新 Accord 搭载一台经过改良的 1.5 升 VTEC 涡轮增压引擎,使 Honda 成为日本首个为 D 级别轿车装上涡轮增压引擎的量产厂商。这台涡轮增压引擎的最大马力为 201PS 及最大扭矩为 260Nm,比一台 2.4 升引擎性能更强劲。改良后的引擎在各转速的动力(RPM)分布更具效能及提高燃油效率,带来更高尚和愉悦的驾驶体验。值得一提的是,全新 Accord 为获得高效节能汽车(EEV)认证的最新Honda车款。此行政轿车有两个款型,即1.5L VTEC Turbocharged (TC)和 1.5L VTEC Turbocharged Premium (TC-P)。

全新 Accord 的内部设计彰显了“空间优先的设计哲学”(Man-Maximum, Machine-Minimum)的设计理念。就体积而言,全新 Accord 的轮距增加了 55 毫米;后排空间则增加 48 毫米,令乘客能更舒适搭乘。益增完美的高级元素为内部装璜树立了同级车的领先标准,皮革座椅亦令其显得更高雅和精良。

搭载许多革新技术的全新 Accord 首次采用了多项新的实用功能。首次配置于 Honda Malaysia 车款的有附设肩部按键(Shoulder Switch)的副驾驶席 4。向电动调节(4-way Assistant Power Seat)和位于中控台的无线充电装置(Wireless Charging),尤其为司机带来手机充电的至佳便利。

第十代全新 Accord 拥有一系列的高级装备。其新颖的装备包括供迅速调校至最佳坐姿的驾驶席记忆座椅(Driver’s Seat Memory)、能侦察到司机失去注意力而作出警示的驾驶员注意力水平监测系统(Driver Attention Monitor)、离车自动上锁功能(Walk Away Auto Lock)及远程启动安全模式 (Remote Engine Start)。8 寸智能音频显示系统和在中控台的 7 寸 TFT多功能信息显示屏使车内的仪表盘和装饰板更显高级和清新。

Honda Malaysia 也强调全新 Accord 在 NVH(噪音、振动及声振粗糙)方面的造车品质,挑战提升舒适度和更佳行驶氛围的极限。Honda 以激光焊接车顶和车身(Lazer Brazing)的技术令全新 Accord 的外观更崭新及先进,而喷涂泡沫(Spray Foam)则提供了额外隔音,提升座舱的静音效果。高性能胶黏剂(High Performance Adhesive)亦加强车身架构和硬度的耐久性,同时降低了行驶和驾控噪音及振动。

获东盟新车安全测试计划 (ASEAN NCAP)五星评级的全新 Accord,具备最完善的轿车安全技术。第十代 Accord 是 D 级别中唯一备有全套 Honda SENSING* 的车款,包含 8 项功能,包括新增的低速自动跟车系统(LSF)和远光自动切换系统(AHB)及原有的主动式车距调节定速巡航系统(ACC)、碰撞缓解煞车系统(CMBS)、前方碰撞警示系统(FCW)、车道维持辅助系统(LKAS)、道路偏移抑制系统(RDM)与车道偏移警示系统(LDW)。

全新 Accord 增加了新的安全功能如附设制动辅助(后轮)的智能泊车辅助系统(Smart Parking Assist System with Brake Assist – Rear)*,能办识车位界线,并以自动转向辅助、屏幕显示、声音引导及当检测到障碍物时会被激活的自动制动辅助来帮助司机更轻易和灵活地泊车。这辆旗舰级行政轿车具备新装上的额外安全配置如 360 度全景影像系统*,可透过导航屏幕显示车身周围盲点辅助司机,以及在倒退时利用雷达感应器监视车后角的后视动态提醒系统(Cross Traffic Monitor)*。

与此同时,另一项新装备即附设制动辅助的电子手煞,让司机只需按键即可轻易操作电子驻车制动系统(Electric Parking Brake);制动辅助系统(Brake Assist)则在繁忙的交通中让行车更方便俐落。

全新 Accord 的新增功能加上原有的安全配置为司机带来更大便利和安全。这些原有装备亦包括可减少盲点和添增车侧视角清晰度的 Honda LaneWatch。全新 Accord 也备有多种标准安全配置包括六个安全气囊、车辆稳定性辅助系统(VSA)、防车轮锁死制动系统(ABS)、电子制动分配系统(EBD)、紧急制动提醒系统(ESS)、坡道起步辅助系统(HSA)、附设多角度后视摄像机与前后泊车感应器,以及 ISOFIX 儿童后座固定装置。

性能卓越及拥有许多创新特色的全新 Accord 能提升拥有 Honda 汽车的乐趣,尤其是倾向于高级和优越车款的人士。以带给车主购买乐趣为主轴的第十代全新 Accord,为下一代轿车定立了新的价值。

全新 Accord1.5 TC 的售价为 RM185,900**,而 1.5 TC-P 的售价则是 RM195,900** 。此全新车款备有四种抢眼的颜色,分别是水晶黑珍珠(Crystal Black Pearl)、金属银(Lunar Silver Metallic)、现代钢金属(Modern Steel Metallic)以及全新的铂金白珍珠(Platinum White Pearl)。

Honda Malaysia 对于预期可为 D 级别轿车定立新基准的全新 Accord 充满信心,将每月的销售目标定在 200 辆。

关于全新 Accord 的更多详情或预约试驾,顾客可亲临全国各地 100 间 Honda 代理商,或拨打 Honda 免费热线 1-800-88-2020,或浏览www.honda.com.my。

*仅适用于1.5 TC-P 版本

**不包含保险的上路价格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