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康】Mitsubishi 春节促销优惠来咯!

Mitsubishi 汽车 2020 春节促销优惠!

特定 Triton 车款借贷低利率为 0.88%,仅适用于 Maybank 或 Public Bank 银行贷款。

 

Mitsubishi Malaysia 为 Maybank 或向 Public Bank 借贷分期付款购买的选定 Triton 车型的买家提供低利率高达0.88%。此促销活动与农历新年庆祝活动同时进行,从今天起至 2020 年 1 月底有效。

预订并注册新的 Mitsubishi Triton VGT Adventure X、Triton VGT AT Premium 和 Triton VGT MT Premium 的客户可以选择享受最高 0.88%的借贷利率或现金折扣:

No 车款 上路价格不连保险(西马): 优惠 保固
1 Triton VGT

Adventure X

RM137,900 0.88% 低借贷利或 RM6,000 现金折扣  

 

 

 

全部 Triton 车系享有原厂提供长达 5 年或 200,000km 的保固。

2 Triton VGT

AT Premium

RM121,000 0.88% 低借贷利或 RM6,000 现金折扣
3 Triton VGT

MT Premium

RM112,500 0.88% 低借贷利或 RM9,000 现金折扣
4 Triton Knight

(Limited Edition)

RM137,900 RM2,000 现金折扣优惠!
5 Triton VGT AT RM105,990 RM8,000 现金折扣优惠!
6 Triton VGT MT RM100,200 RM6,000 现金折扣优惠!
7 Triton Quest 4×2 RM79,890 RM4,000 现金折扣优惠 原厂提供长达 5 年或 100,000km 的保固!

在 2019 年,Mitsubishi Triton 是皮卡领域中唯一一家比 2018 年实现 2.4% 的正增长的品牌。

购买持续促销的 Triton 车型的 Mitsubishi 车主和皮卡车主将分别享有 RM3,000 的现金回扣和 RM2,000 的现金回扣。

Triton Adventure X 现在获得了全方位监控器,行车视频记录器(DVR),侧面车身贴纸以及优质的太阳能和安全色调,以提供更大的机舱舒适性。

与 Triton Adventure X 一样,Triton AT Premium 也进行了升级,包括标配 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 的 Driving Video Recorder,真皮座椅和 7 英寸触摸屏音频。

这些配件升级仅由 Mitsubishi Malaysia 授权的经销商在全国所有 Mitsubishi Motors 展厅中提供。

预订并注册新的 Mitsubishi Outlander 2.0L 或 2.4L 的客户将分别享有高达 RM4,000 加 2 年免费维护和 RM2,000 加 2 年免费维护的现金折扣。 Outlander 2.0L 的售价为 RM137,888,而 Outlander 2.4L 的售价则为 RM152,888。

安全性是欧蓝德最强的防护服,与它作为 7 人座家庭车的角色相称。 Outlander 标配 4WD,七个 SRS 安全气囊,带 EBD 的 ABS,制动辅助,主动稳定和牵引力控制(ASTC),山地起步辅助(HSA)和 ISOFIX 儿童座椅固定装置。

Mitsubishi ASX 紧凑型 SUV 4WD 和2WD 最高可提供现金返还 RM12,000 和 RM8,000。 ASX 4WD 的价格为RM133,336,而 ASX 2WD 的价格为 RM118,866。所有 Outlander 和 ASX 车款具有原厂提供长达 5 年保修或无限里程。

有关促销的更多详细信息,请访问http://www.mitsubishi-motors.com.my/

*价格仅在马来西亚半岛针对私人业主的不带保险的道路上报价(包括 10% 的 SST),不适用于免税区。
*条款和条件仅在有限的时间内适用。Mitsubishi Malaysia 具有保留更改价格和促销优惠的权利,恕不另行通知。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